收费设备被雷击坏 保畅我们在行动

zz.fjsen.com  2017-04-25 18:5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长泰天柱山收费广场机电设备遭受强雷击,导致部分收费设备不能正常使用。事件发生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监控中心高效联动,全站干部职工各司其责,齐心协力,成功化解了此次危机。

4月19日16时左右,雷阵雨,当班班组为收费二班,16时35分,一记强雷击过后,天柱山所部分收费设备瘫痪。16时45分,收费所支援人员和监控分中心技术员赶到现场查看雷击受损情况。掌握情况后,所长宣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所长负责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负责事件处理过程中指挥决策;监控分中心技术员负责检修收费设备;当班人员和支援人员维持征费区秩序,并启用便携式收费一体机进行收费,实行客货分流,确保小型客车能够快速通过站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征费区车辆有序通行,此次雷击事件事发突然,我所对整个事件处置得力,组织有序,也是一次我所应急保畅能力的检验。(吴丹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