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风雨雷电考验 我有高速敬业福护身

zz.fjsen.com  2017-04-25 18:5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得漳州高速全线进入备战状态,漳州市气象台一连发布了7次预警信号。

 

 

 

为应对暴雨、强对流天气对路面安全的考验,执法一大队未雨绸缪、万全准备,以高速敬业福护身,全力备战雨季考验。

人员和思想到位:一是提前部署,与施工单位、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召开2次安全联席会和3次现场会,以“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商讨预防此次强对流天气的应对措施;二是大队管理人员取消休息,全员进入备战状态,手机确保24小时开机,一旦有警情发生,能确保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三是加大交替巡查密度和精细度,大队带班、各中队值备班以及各相关部门合理排班,交替巡逻,确保路面巡查全覆盖无死角。

物资准备到位:准备了突发处置巡查车辆6部,清障车9辆,抢修车辆2部,封改道标志牌6面,破拆设备3套,反光锥桶150个,目前全部物资准备到位,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隐患排查到位:投入30余人次对边坡、隧道口、桥梁、涵洞、桥下空间、扩建施工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做到排查无死角,防范全覆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重点部位采取必要的加固措施,现已全部落实到位。(沈妙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