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产科儿科30日搬至龙文院区 市民就诊注意事项

zz.fjsen.com  2017-04-26 08:46:1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25日,漳州市医院召开龙文院区启用暨儿科、产科搬迁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漳州市医院的儿科、产科将于本月28、29日搬迁至龙文院区。4月30日,龙文院区将全面开放儿科、产科的门诊、急诊、病房等,而位于芗城区的漳州市医院总院将只保留产科门诊,不再提供产科住院分娩服务以及儿科业务。

搬迁前后就诊具体安排:

一、儿科:4月28日搬迁当天,漳州市医院总院门诊停诊,仅开放急诊。4月29日起,儿科门诊、急诊、病房在龙文院区全面开放。4月29日起,位于芗城区的漳州市医院总院,不再设置儿科相关业务,市民如需就诊需到龙文院区。

二、产科:4月29日搬迁当天,门诊停诊,仅开放急诊。4月30日起,产科门诊、急诊、病房在龙文院区全面开放。产科门诊将在总院和龙文院区同时开放,均可进行产前检查及胎心监测,总院不再提供住院分娩服务。

三、“为了方便芗城区百姓的看病,孕产妇的产检产前这块,我们总院这边还设置一个产科的门诊,提供的就是一些产前的咨询、产前建卡这些,真正的分娩还得到我们龙文院区去。”

漳州市市医院副院长、龙文院区院长刘文平告诉记者,搬迁时儿科将有200名住院病人,住院产妇80个左右,医院将尽量缩短搬迁时间,有效组织搬迁转移,把对病人的影响降到最低。另外,龙文院区将取消“五一”放假,医院相关部门也都随时待命,确保“五一”期间龙文院区的正常运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医院 龙文院区 市民 注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