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成立出租汽车“雷锋车队” 首期50辆

zz.fjsen.com  2017-04-26 09:27:57  陈志远 邱东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  为有效提升漳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形象,展现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精神风貌,25日下午,漳州市运管局联合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成立雷锋车队,先期有50辆出租车加入。

成立仪式上,50辆出租车一字排开,车辆顶灯粘贴醒目的“雷锋车”标识。雷锋车队将秉承“学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温馨”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50辆雷锋车驾驶员全部为自愿报名最后由行业主管部门严格审核加入,雷锋车队每年将定期开展学雷锋活动,行业主管部门也将适时扩大车队数量。

“我们在每年的学雷锋日,还有高考爱心车保障期间,以及我们的重阳节,看望一些孤寡老人以及残疾人送他们去看病,把我们雷锋乐于助人高尚的品德体现出来。”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科科长余新满表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出租汽车 雷锋车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