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发布五一期间全市危险、易堵路段

zz.fjsen.com  2017-04-27 09:21:38  陈惠华 陈志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志祥)  五一小长假将至,旅游、探亲、访友,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准备要出行啦,可是哪条路比较堵,哪条路事故多发需要注意您知道吗?昨日,漳州交警部门根据近年来五一全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整理出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和危险路段,为市民出行准备了一份出行攻略。

五一期间危险、事故多发路段:

台商区:

国道福昆线漳州台商投资区国道福昆线与角美大道叉口至角泰线叉口,路口多,车流量大,安全隐患突出请减速慢行。

诏安:

国道福昆线诏安县深桥镇路段盘路口多,车流量大,安全隐患突出,请减速慢行。

五一期间易堵路段:东山:

1.西铜公路马銮湾景区路段,在每天下午16:30至17:00拥堵,建议544县道西埔往铜陵方向的沿西铜公路至金殿酒店路口右转至环岛路到达马銮湾景区。也可在康美路口左转至疏港公路。544县道铜陵往西埔方向的,到城南路口右转至疏港公路。

2.铜陵镇铜陵加油站红绿灯路口至风动石景区,每天上午9:30至下午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从544县道龙潭路口右转沿东亭路、团结路至朝圣楼路口到达风动石景区,或从544县道该红绿灯右转至闽南指挥部路口左转往景区道路直行到达风动石景区。

3.苏峰山景区西埔镇苏峰山梧龙路口至冬古路口每天上午9:30至下午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避开拥堵高峰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交警 五一 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