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特色现代农业竞赛项目 首季完成投资超3亿元

zz.fjsen.com  2017-04-27 09:55: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我市特色现代农业项目竞赛火热展开,41个参赛项目年度投资7.7亿元,1至3月累计完成投资3.2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1.7%。

同时,全市特色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我市4个茶业现代产业园、4个蔬果现代产业园、3个食用菌现代产业园分别被列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3211工程”建设。台商投资区食用菌智慧园、云霄佳洲岛高优蔬菜智慧园等2个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携手13个物联网、电子商务、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等重点示范项目,争取到省级补助资金700万元。

此外,我市设施农业发展步伐加快。今年首批省级设施农业补助资金4350万元已下达到相关县(市、区),占全省33.5%、比增174%。其中,已验收面积达4533亩、比增78%,已拨付资金3978.1万元、比增53.9%。

(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永贵)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现代农业 竞赛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