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员工紧急救援侧翻货车

zz.fjsen.com  2017-05-03 18: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19:50正值是紫泥所五一节前车流高峰期,突然,“砰!”的一声,正在站岗的收费班长林斌斌发现,内广场匝道口,有一辆货车撞到中间隔离带侧翻了!

 

面对紧急险情,林班长一面紧急呼叫车道收费员报监控报警处置,一面叫上另一外勤人员并拿上反光锥桶、灭火器应急,在协助司机脱困后,他们快速在侧翻货车的周围摆上锥桶,这个过程中,他们闻到一股刺鼻的浓浓柴油味,竟然有燃油泄漏!随即他们立即扩大锥桶摆放范围,以防引发二次事故。10分钟后,高速公路的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及施救车辆同时到来对事故车辆进行安全处置。

经分析,该车侧翻主要是车辆在匝道行驶时,驾驶人未遵守减速标志在弯道中超速行驶导致侧翻。在此,漳州高速紫泥所工作人员提醒:高速公路出入口匝道是连接高速主线和出入口的引道,多数为弯道设计,为保障通行安全,一般限速30-60公里,请广大驾驶员务必遵守高速公路出入口匝道限速标志,确保行车安全。

(姚跃民 林斌斌 徐冠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