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高速公路上演真实版“速度与激情”

zz.fjsen.com  2017-05-03 18: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4月30日2时45分,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执法员刚刚处理完事故返程途中,当行至漳州南连接线福山隧道a道(龙海段)时,突然,在巡查车左前侧远处,一束刺眼的灯光让执法员警觉有异样,于是巡查车立即减速、变灯、拉响警笛,及近才发现竟然是一辆逆行的摩托车,此时,一辆辆快速行驶的车辆从摩托车旁呼啸而过,险象重生。

 

 

执法员立即将该摩托车引导至隧道内紧急停车带,经询问,原来在九湖的外来务工人员张某在深夜2点多接到老公的电话,说摩托车坏在高速公路东泗收费所出口,于是,心急而缺乏安全常识的她为图方便就拉着13岁的儿子一起骑摩托车一路逆行上了高速公路,幸遇执法人员才及时纠正她这违法行为,然而更让执法员没想到的是张某老公也是骑摩托车一路从高速公路骑行到东泗,夫妻俩带着孩子如此演绎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真是让执法员蜀禹听得冷汗直冒,胆颤心惊。

随后,执法员用巡查车安全护送张某下高速,对其进行法律和安全教育,张某也一再表示今后一定不再重犯。

(许冠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