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开展“问题清理月” 县领导现场调研推进城建项目

zz.fjsen.com  2017-05-04 17: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项目有序顺利开展,今年五月份起,诏安县集中开展“问题清理月”活动,要求全体县领导、责任单位深入一线调研办公,对进度缓慢的项目查找原因,列出问题,形成对策,促进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5月3日下午,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县长洪泰伟率先带队开展调研,破解全县城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速城建项目实施进度,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谋划生产新的城建项目。

调研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提问题、想对策

诏安县领导实地调研城建项目

何德发、洪泰伟一行先后来到县一建公司、二建公司、碧桂园项目、西安山公园、龙兴楼、下梅塘棚改项目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选址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和规划设计情况,对如何合理科学开展利用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探讨。随后,县领导一行在诏安宾馆召开现场推进会,听取城建部门领导关于今年全县城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总体汇报及南诏、深桥两镇的征迁情况汇报。

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县长洪泰伟讨论项目规划

何德发表示,城建工作是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社会经济发展五大抓手之一,也是县委县政府近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城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要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改变诏安城区多年来的破旧形象,同时带动经济发展,全县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本着为人民负责、为岗位负责的态度,从发展大局出发,少推诿、多补台,形成强大凝聚力,推动城建项目逐一落实。当前,诏安正处在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是发展的关键步伐、必经之路,有关部门要清楚地认识项目进展缓慢的症结所在,协调联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打通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时时跟踪督促,确保项目顺利开展。要全面激发干部拼劲,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实际的措施,敢于拼搏、攻坚克难,促进诏安取得进一步发展。县领导洪泰伟、沈义和、陈一森等就促进今年城建项目发展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吴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诏安 县领导 调研 城建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