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意见》落地生根 长泰人大监督花开有果

zz.fjsen.com  2017-05-19 10:1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苏祝巧)5月16日,长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就《长泰县旅游事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花田社、云栖山舍、溪园酒店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其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今年长泰县依据创建重点,突出一村一品,导入乡村旅游理念,开展闽台乡村旅游实验基地规划与建设,推进配套设施建设,促进精品乡村旅游民宿群的形成。1-5月份,长泰县累计接待游客约75万人次,旅游收入约8.69亿元,同比增长24.8%。

视察组指出,《审议意见》下发以来,乡村旅游的土地使用问题有了新突破,使审议意见真正从“纸上”落到了“地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阶段要继续加大政策性扶持,重视总体规划和景点规划,景点与景点之间要加强联系,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切实推进旅游产业持续发展。

长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坡、李华、黄荣文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沈元标陪同视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人大 监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