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闽粤因她们而美丽

zz.fjsen.com  2017-05-19 18:1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雨,浓烈清新;五月的青春,神采飞扬;五月的芬芳,沁人心脾。在这美好季节里,迎来母亲节。

在沈海高速闽粤所有着这么一群平凡而伟大的年轻女性,她们美丽,热情,善良,大方,工作业务娴熟又稳重,她们就是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的女高速工作者。然而她们还有另外一种身份,她们都是年轻而伟大的母亲!

 

沈闽燕,闽粤所所长助理,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毅然在幼子尚未断奶之时回到自己的岗位,她在大家的眼里是位温书贤惠的好大姐,她在领导眼里是位能力出众的好同志,当然她还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许晓楠,闽粤所监控员,人和她的名字一样,聪明又伶俐,美丽善良的她,家中宝贝三周岁,从未因为孩子而影响工作,个人业务上零差错,生活中广交朋友,下班休息时经常和大家一起交流育儿经验,为人乐观向上的她是位让孩子骄傲的母亲……

 

林琳,诏安南所收费员,人如其名,清丽柔婉,家中宝贝四周岁了,身为收费员的她,自觉坚守岗位职责,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情大方,获得大家的喜爱,真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

 

沈保丽,诏安东所班长,一位性格开朗,刚柔并济的伟大母亲,家中宝贝6周岁,因父母都忙于工作,宝贝都是自己和爱人照顾,宝贝健康快乐,她真的是为让人佩服的母亲……

 

林婉,闽粤所收费员,人如其名清丽柔婉,家中宝贝一周岁,初为人母她,既有说不完的高兴又有生怕孩子会出现各种状况的紧张,然而,工作中,作为收费员,她工作严谨又细心,从未因为个人原因出现过差错,深受大家的喜欢,她真的是位让人赞许的伟大母亲……

在闽粤片区还有很多这样年轻而伟大的母亲,她们爱小家也爱大家,她们身体力行默默地奉献着青春和汗水,在爱高速做贡献系列活动中践行着自己的力量,因为她们坚信在平凡岗位实现自我,在高速路上点亮灿烂的人生。

母亲赋予孩子的爱真的好伟大,母亲奉献给孩子的爱真的好深远,它比海深,比山高……这些只是生活中的点滴,也许这就是母爱的意义吧!

感恩母亲,感恩生命,如果说母亲是一片宽阔的海,为儿女献出真爱;母亲更是是一棵参天的大树,为儿女遮荫乘凉。祝天下妈妈永远幸福安康!

(林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