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疲劳驾驶 男子眼睛一闭便撞上侧护栏

zz.fjsen.com  2017-05-19 18:3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睛只闭了一下,方向盘跑偏,然后急打方向盘,就撞上了高速护栏”这一幕就发生在平和小溪黄先生的身上。

2017年5月17日00时05分沈海复线A35K+615M(平和宝丰村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冲撞路侧护栏事故,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接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

 

 

现场只见一部奥迪小轿车车头被死死的卡在护栏里动弹不得,右大灯已经破损严重,车辆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驾驶员黄某站在事故车辆旁边,惊魂未定。

据黄某说,当晚他送4个朋友回漳州,由于第二天还要办事情,送完朋友他也没有及时休息就又从漳州上高速赶回平和,在路上就觉得有一点困了,原以为还剩没几公里就可以到家了,因此勉强支撑继续开车赶路,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困得不行,不知不觉的眼睛闭了一下,方向盘就跑偏了,发现后自己立即紧张起来猛打方向,由于方向打得过大,刹车来不及就撞上了路侧护栏板。

黄某说:“我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从来都没发生交通事故,当时要是停下来在服务区休息一下就好,以后再也不敢疲劳驾驶了,幸好后方没来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命大。”1点05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事故现场处理完毕。

执法员提醒:切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黄顺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