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雨天开快车,结果翻车了!

zz.fjsen.com  2017-05-19 18:33: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5月15日11时56分许,在沈海复线A道75KM+590M(漳州往大溪方向距离大溪3公里处)发生事故,一部小车冲撞护栏后侧翻并占用快车道,车上一男一女,所幸无人员伤亡,现场急需救援。

 

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二中队执法员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发现,漳州牌照小车侧翻在快车道,车辆保险杆、前车灯洒落一地,车上驾驶员及乘客两人均无大碍,但是对刚才发生的事故还惊魂未定,十分紧张。

执法通过了解驾驶员赖小姐得知,她和同事是因为要赶往大溪上班,当时事故路段刚好在下大雨,雨天路滑,加上赶时间,车速较快,行驶至事故路段要超车,因躲避前车采取紧急制动导致车辆侧滑撞击到高速路侧护栏后车辆失控造成侧翻。车辆侧翻后车门无法打开,赖小姐和同事打开副驾玻璃窗才爬出来得以脱身。

执法员一边安慰受惊的司乘人员,一边对现场安全布控,清理出通道保障后车行车安全,此时事故现场一直下着雨,为了尽快完成清障任务,保障安全,执法员与抢修人员合力将侧翻的小车翻正,在12时35分现场处置完毕。

执法员提醒:在雨天等恶劣天气情况下要减速慢行,保持与前车车距,尽量避免在高速行驶情况下采取紧急制动。

(邱汉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