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空车跑得快,货车发生事故

zz.fjsen.com  2017-05-19 18:3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5月15日16点10分,在沈海复线A38K(平和岩坂村路段)有一辆小货车冲撞护栏,事故车辆冲撞后停在超车道上,所幸无人员受伤。事故现场急需救援。

 

省交通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一部小货车车头紧贴着中央护栏,车头左大灯已经破损,车辆左侧外观有与护栏板摩擦的痕迹,驾驶员站在车子旁边着急的打着电话,看起来精神紧张。

原来,驾驶员曾某是平和九峰人,当时天正下着大雨,他认为自己的车辆没载货,又着急着回家,就开快了一点,行驶途中,突然车辆尾部甩一下方向盘没抓紧,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发生了事故,所幸人没事,执法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负责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过事故路段,一组负责布控事故现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调来清障车,18点35分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现场处理完毕。

(黄顺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