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用狠劲用韧劲 紧绷环保整治这根弦

zz.fjsen.com  2017-05-21 08:08:44  林华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佘珊珊 蔡芳达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连日来,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到铜砵埭沟、东赤港等地调研、检查指导环保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铜砵埭沟及东赤港入海口排污问题整治工作;彻查污染源、梳理清单、分类治理、逐一销号;持续推进清淤整治工作,确保水质提升;强化水闸、排涝站值班值守。

据了解,近期,康美镇迅速动员部署,加大整治力度。组织镇、村干部100多人次,出动铲车、挖掘机清理两个节点周边垃圾50多车次;拆除铜砵埭沟周边生猪养殖场2处,面积450平方米,转移生猪70多头;拆除海湾公园三期项目用地范围内鲍鱼场1处,面积6000多平方米;拆除利航造船厂围墙,签订主体部分拆除时间承诺书,届时一并拆除;铜砵埭沟、东赤港聘请2个小组5名管理员,加强两个入海口周边环境的巡查管理。康美镇持续以高压态势针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整治。

对于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用“狠”劲,快行动、出重拳,确保铜砵埭沟、东赤港周边环境卫生立即改善,确保附近生猪养殖污染源在25日前全部整治到位;对于部分不能立即整改的任务,康美镇盯紧时间节点用“韧”劲,严要求、重成效,让环保整治这根弦一直紧绷于每位镇、村干部身心之中,让整改时时进行、处处进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