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今年327户危房户即将得到改造补助

zz.fjsen.com  2017-05-25 10:1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中成 林艺君 邱枫)日前,记者从漳浦县建设局获知,根据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等4个部门印发《福建省农村危房改造“十三五” 专项规划的通知》, 漳浦县将改造仼务分解到各乡、镇、场,全县2017年度327户危房户即将得到补助。

漳浦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

危房补助对象重点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农户,由农户向所在村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户籍、农村五保供养证、低保金领取证、贫困残疾人证明、贫困户证明和危房照片等材料,经集体评议、入户审核、审批公示后获得改造资格。

在建设标准上,农村危房改造要符合基本建设要求,原则上,拆除重建改造后的农房人均建筑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控制在75-100平方米。按照政策要求, 危房改造以加固方式为主,其次为拆除重建;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拆除重建的,按每户16500元给予补助;对修缮加固的,按每户14500元给予补助。

目前, 该项工作在全县各乡、镇、场正有序进行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危房户 补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