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 高考考点 准备工作

" />

长泰县领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zz.fjsen.com  2017-06-07 15:3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6月5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带领教育、公安、城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泰一中高考考点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并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县委书记方木荣一行认真察看了长泰一中高考考点的食堂、教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高考备考各项工作情况。检查中,方木荣书记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考生的未来,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

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高考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强化协作,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保障机制,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做好考点食品卫生、交通管制、供水供电、噪音以及考生住宿周边秩序维护等各方面准备工作,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整洁、有序的高考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继续加强对考点准备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力度,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据了解,今年长泰县报考统招统考的普通高校报名人数为794人,长泰一中考点共设考场28个。

长泰县领导赖武平、姚晓明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长泰 高考考点 准备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