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推进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7-06-08 09:54: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第十五届“6·18”)将于6月17日至21日在福州举行。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参展布展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今年“6·18”,漳州馆总面积220平方米,以“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分为投资环境、县(市、区)和开发区、“物联网+”、技术需求四个板块。其中,投资环境板块突出“‘五湖四海’迎宾朋、‘花样漳州’等你来”主题,重点展示我市以中心城区为主的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规划布局、发展定位和建设成就;县(市、区)和开发区板块展示各地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成果转化和企业自主创新情况;“物联网+”板块展示我市物联产业链布局,加快“漳州制造”向“漳州智造”转变所取得的成就,推介漳州物联网产业园;技术需求板块主要介绍我市企业提出的一些关键共性技术需求,面向大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

漳州扎实开展日常项目对接、跟踪和服务工作,围绕加快推进“4+4”产业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累计举办“6·18”虚拟研究院食品产业技术分院(筹建)挂牌仪式暨项目成果对接会、水产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合作平台对接会、高精密钟表装配自动检测系统研究开发研讨会等25场专项专场对接活动。截至目前,已落实成果对接492项、企业技术需求170项。同时,还向中科院、农科院等一批高校院所,以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企业发出参会邀请,已初步落实海内外专家90名、超600家企业参展参会。

另外,除参加省里的活动外,我市还将在“6·18”期间启动“生态+食品产业”项目资本对接,并举办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促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打响漳州“中国食品名城”品牌。(记者 陈岩 通讯员 林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