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zz.fjsen.com  2017-06-11 10:0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郑绿华 本网记者 苏益纯)火红六月,激情燃烧。近日,中共云霄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云霄县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铺乡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设置了签名墙、咨询台、应急演练观摩、文艺演出等环节,立体打造安全生产月重头戏活动。活动分发的购物袋、小扇子、宣传册以及精彩的节目演出和义诊,吸引了许多赶集经过的群众。宣传咨询台前聚集了许多观看询问的群众,有的前来拿取《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资料,有的围在戏台前观看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据悉,今年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将紧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从全县性、区域性、行业性三个层面进行部署,重点突出主题宣讲、“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漳州安全发展行”活动、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专家访谈活动、参与网络宣教和开展微信“随手拍”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监管监察执法跟拍活动、“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安全生产专题灯谜晚会十二项活动。坚持重心下移,以贴近基层一线、贴近生产生活、贴近社会公众等“接地气”的方式展开活动。突出服务群众,从细节抓起、从身边抓起,从娃娃抓起,共同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压实、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深入、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全民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形成安全生产社会共治的体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