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车行 15万定金交了半年多车子一直“没影”

zz.fjsen.com  2017-06-15 08:4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3万元定金都交半年多了,到现在还拿不到车。”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他说,不止他一人遇到这种情况,他的朋友黄先生去年12月份也在漳州市龙文区广汽传祺(盛泰店)交了15万元定金,一直没拿到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市民:定金交了半年多 车子一直没影

“2016年11月份,我在广汽传祺(盛泰店)品牌车行交了3万元定金,订了一辆车子。定金收据单上写着2017年1-2月份就能拿到车,但现在都6月份了,仍迟迟拿不到订的车子。听说漳州还有其他顾客也遇到这种情况。”王先生告诉导报记者。

今年3月份,王先生等人去广汽传祺(盛泰店)车行时,车行的人却说这家店的老板换人了,“他们叫我们有什么事就去对面的江淮汽车(漳州盛合特许销售服务店)品牌车行找那老板,那家江淮店就是之前广汽传祺(盛泰店)车行的老板开的,还叫我们不要再过来烦他们了。”王先生称,“我们过去找对面车行的老板理论,他们说之前的店已经盘掉了,之前订的传祺车他们现在会想办法处理。”

 调查:车行换老板 遗留问题没解决

据龙文区广汽传祺 (盛泰店)品牌车行大堂经理介绍,他们通过正规手续于今年2月份,盘下这家广汽传祺(盛泰店)品牌车行,客户反映的问题,是上一个承包者跟客户的利益纠纷,跟他们没关系。

导报记者随后联系了江淮汽车(漳州盛合特许销售服务店)车行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他说:“我们在今年2月份将广汽传祺(盛泰店)盘出去了,之前有些客户下了定金买传祺车,现在拿不到车,我们也在积极想办法处理。”但他说,因为没有再代理传祺车,之前客户订的传祺车市场供应又紧缺,造成双方矛盾。

进展:愿意退还定金 给予适当弥补

6月13日傍晚,陈先生告诉导报记者,他们将跟客户协商,将之前收的购车定金退给客户,并跟客户协商相应的弥补方式。

昨日下午,截至导报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在沟通当中。(导报记者 张雄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