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你”平台显威力 漳浦民警为走失小女孩寻亲

zz.fjsen.com  2017-06-15 09:34:5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公安局霞美所民警近日通过“牵挂你”防走失平台,为一名走失小女孩寻得亲人。

6月12日凌晨2时许,霞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霞美镇云霞路某饭店附近发现一个小孩子,看起来就两三岁,大半夜独自走在街头,身上连衣服都没穿。接警后,霞美所民警林艺东、王勇强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是饭店老板林某泰的家人首先发现这名走失小女孩,在报警的同时将孩子抱入饭店,穿上自家孩子的衣服。

民警尝试和小女孩交流,可她怕生不愿意说话。在将女孩暂时委托林某泰的家人照顾后,民警兵分两路展开为小女孩寻亲行动,一组与镇村干部到附近村民家中巡查;一组通过福建治安便民公众微信号的“牵挂你”防走失平台发布走失女孩的照片信息。

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赶到霞美所认领走失小女孩,称小女孩是其孙女。据了解,前一天晚上,父亲陪小女孩入睡,因天气较热,就让孩子裸着上身。不料,孩子半夜醒后,独自一人走出家门,而孩子的父亲因睡得太熟竟没有发觉,直到早上醒来,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孩子的家属着急地四处寻找。在“牵挂你”防走失平台上发现霞美所发布的信息后,家人便赶来认领。(沈小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