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全面提升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龙山)核心示范园

zz.fjsen.com  2017-06-16 14:5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宇杰 黄炜真)为落实“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扎实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快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南靖县龙山镇积极开展工作,力促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龙山)核心示范园全面提升。

龙山镇积极开展国家现代农业示范核心园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六个一”,力促园区项目全面提升。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龙山)核心示范园的标志牌矗立在醒目位置,用于展示和采摘新品蔬菜的“果蔬走廊”已经搭建起来,冻库和办公楼也在加紧施工,园区道路两边开满盛放的格桑花,桥头两侧描绘了硕果满枝头的丰收景象……这些举措将现代农业与全域旅游结合起来,要把园区打造成集科研育种、种植销售、科普教育、采收体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城市厨房”、“城市餐厅”。

今年以来,龙山镇成立了核心示范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对应工作制度,完成园区发展规划,搭建了园区标志牌,投资920万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引进宏顺果蔬、凯丽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农业种植、加工企业,培育了10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力推进竞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县 龙山镇 示范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