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情系兴业 元光北支行安愉客户端午答谢会活动

zz.fjsen.com  2017-06-17 09:2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为了扩大兴业银行元光北支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客户们感受到端午节独特的习俗,拉近社区居民与银行的距离,5月24日下午,兴业银行元光北支行开展了“粽情端午 情系兴业”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同时加强对兴业银行安愉储蓄产品、安愉理财产品的宣传,进一步新增储蓄存款以及支行综合金融资产的规模。

活动前期,通过精心准备如粽叶、江米、西米、蜜枣等活动所需的物料,确保活动可以顺利进行。并且为了增加包粽子的趣味性和多样性,还特意准备了江米、西米两种物料供客户自由选择是包传统香棕还是剔透水晶粽。

“我宣布,包粽子活动开始!”随着营业厅主任的一声令下,兴业银行元光北支行安愉客户端午答谢会正式开始。贵宾室大厅内所有客户迅速行动起来,填米、放枣、困扎……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在答谢会开展的2个小时时间里,大家其乐融融,互相学习和交流,其中包粽子能手王女士,在2个小时的答谢会中当起了大家的技术指导,忙前忙后,自己倒是没包上几个;其他很多客户也都表示,喜欢这种活动,以前大多是去市场买粽子吃,却没自己包过粽子,这样的体验更加有意义,特别是大家一起包,不仅气氛好,包出来的粽子还特别香!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银行与中老年客户之间的交流联系,更好的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仅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喜气,也丰富了支行客户特别是退休客户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客户粘性和信任度,此次活动也成功落地安愉定期储蓄50万,安愉理财签约客户3户,520贵金属活动节销售额5000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