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养护人

zz.fjsen.com  2017-06-17 21:3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5月31日夜里起,福建省将出现大范围暴雨天气。此次暴雨范围广、降水强度强、持续时间长,为2017年以来福建省遭遇的最大最强的持续性强降雨过程。面对即将到的强降雨,漳州养护人全员出动,多方位防范,做全防御措施,一群群在风中忙碌的养护人,将以最强的精神战胜最强降雨。

“以雨为令”全员备战。中心领导分片指导各养护站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全体员工“以雨为令”,各养护备足备足防御物资和抢险机械。37套布控标志牌、11700只编织袋、20500平方彩条布、3000只路锥、 3台移动光源、6台发电机、4台动力站,22台工具车,10台自卸车,9台洒水车、7台护栏车、1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85件救生衣及雨具、200把铁锹、锄头等工具及5只抢险队伍,近200名应急人员提前部署到位。

重点抓好防范。落实“预警到路、预案到站、责任到人”的抗台工作机制。组织人员对排水不畅的桥面和水泥砼护栏黑点进行排查,并用水车清理疏通,同时重点加强厦蓉扩建段的巡查,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抓排查保稳定。加大排水设施的巡查力度,对易发生水毁的高边坡,高挡墙,桥涵,地质不稳定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并进行抢修。

林丽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