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启动应急保畅保障措施服务海峡论坛

zz.fjsen.com  2017-06-18 15:2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峡两地情,交流惠民生。

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2017年6月17日至18日在各设区市举行,其中厦门为主会场。作为服务海峡论坛的交通保障措施,漳州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其中国道324线江东高速入口分流点是车流量十分密集的卡口,届时非闽E、非闽D牌照车辆将分流进江东高速入口,为保障海峡论坛举行期间有良好的交通环境和服务民众正常出行,漳州高速漳州征管所启动畅安应急保障措施:

全员取消休息,增配海峡论坛期间东大门保畅机动力量,每个班组增加2-5人,入口安排2名工作人员值守,确保国道交通管制分流的车辆能快速进入高速;

联合机电维护部门,开展收费设备全面检修,排除设备潜在隐患和故障,保证各收费道口运行良好,同时为辖区收费所配置应急收费一体机,保障海峡论坛期间通行服务顺畅;

储备应急服务资源,漳州高速东大门各站所在论坛举行前完成应急服务资源调拨、储备,保障收费保畅所需要的一体机设备、备用金、通行卡、通行费票据、纸型券能及时到位,届时征管所视车流量增加情况,会采取入口发纸型券等措施,快速分流车辆,请广大车户有序通行。

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适时启动高速公路二次分流“阀门”,届时请车户注意交警执法部门的道路管控标志,服从指挥,保障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海峡论坛期间,漳州地区高速公路出行问题可咨询12122.

(姚跃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