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婴儿、处理伤口,看事故中的“蓝制服”爸爸

zz.fjsen.com  2017-06-18 15:4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6月15日中午13时许,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一中队的值班电话突然响起,福诏高速公路有小车撞护栏事故,当班执法人员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直接一辆漳州牌照丰田凯美瑞小车冲撞中央护栏后又撞路侧护栏,然后车辆又再次撞到中央护栏处,车辆停在超车道上,非常危险。一名男子正在路上紧张得不知所措,执法人员正要问询伤亡情况,突然听到还有小孩哭声,原来车内还有一名小孩和一名妇女。

经了解,他们是平和崎岭乡人,为兄妹二人,婴儿是哥哥曾先生的,才十个月,妹妹曾女士嫁漳州,这次哥哥要载妹妹回平和老家,不料发生了交通事故。由于妹妹在事故中手扭伤,痛得没法抱婴儿,于是只能躲在车里看着婴儿哭。

考虑到安全问题,执法员当即把婴儿抱到执法车上,擦鼻涕和眼泪,安慰小孩让他停止哭闹。随后还拿出医药箱给曾女士的手进行处理。

回到队部,小宝宝啪还在执法员的怀里不下来,还不要他的姑姑抱,嘴里一直呀呀喊着“爸爸”、“爸爸”,感动曾先生兄妹俩连连称谢。

(张作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