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诏高速高梨山隧道内(南靖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zz.fjsen.com  2017-06-18 15:4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6月11日13点55分,福诏高速A道高梨山隧道内(南靖段),一部速腾小轿车追尾货车,小车车头被死死卡在货车底盘下动弹不得,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事故车辆占用了隧道内主车道。

福建省交通综合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一部小轿车引擎盖完全插进货车车底,挡风玻璃被撞碎一地,货车的底盘保险杆与小车的方向盘只有10多公分的距离,场面十分惊险,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据小车司机曾某回忆,他从天宝收费所上高速准备回九峰办事,行驶至高梨山隧道时,由于视线差,眼睛一时适应不过来,等看清前方有一部货车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惊魂未定的曾某说:“也知道白天进隧道时会有视线差,车速不能太快,但还是撞了上了,大意了,以后开车可要小心了!”执法队员随后通知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员友情提醒:白天开车进入隧道时,会产生视线差,应提前减速慢行。

(黄顺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