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31名代表参加省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

zz.fjsen.com  2017-06-19 08:38: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我市召开出席省民主党派代表大会代表欢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到会并讲话,副市长、致公党主委兰万安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林俊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吴芳华等各民主党派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已经拉开帷幕。肩负着全市330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的重托,我市131名代表将参加省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

市领导要求,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迎接中共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上来。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的组织纪律,围绕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加强交流,展示风貌,珍惜荣誉,注意言行,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立漳州代表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漳州代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大力宣传漳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好势头,让更多人了解漳州、支持漳州。

(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省 民主党派 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