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团干培训班在漳州举行

zz.fjsen.com  2017-06-20 18:0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物生长的五月,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团干培训班在漳州管理分公司漳州南征管所举行。虽然培训时间不长只有两天,在为期16个小时的培训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16个小时的培训学习已让我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名师授课,收获知识。培训课程紧凑,理论课程有:关于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宏观时事背景、写作训练技巧、“一学一做”与企业共青团工作及团建工作载体设计与实施。每个课程公司都聘请知名讲师和领导来为我们授课,原想着理论课程会很枯燥,没想到老师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从日常生活、身边熟悉的事物入手,幽默风趣的语言,我被深深的感染,让人从中收获到更多的知识。

朝气蓬勃,收获团队意识。团干部素质拓展训练中,培训教官通过将六十多位各市公司学员打乱分成了四个组进行团队协作PK来达到培训目的。通过动力圈、数字城堡和急速60秒等游戏,训练各位团干学员的团队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中的信任与合作,以游戏的方式激发起大家的团队精神,各位团干学员互相合作互相帮助,集中大家所有的力量破解一道道难题,从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成功的喜悦。在素质拓展训练中也选出了优秀团队及优秀学员,将从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中取其精华,在自身综合体验中去其糟粕,与大家共同进步,打造高效团队。

(周雪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