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云霄大客厅” 东厦镇打造精品旅游路线

zz.fjsen.com  2017-06-21 16:13:43  蔡江龙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蔡江龙 汤金梅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夏至时节,云霄县佳洲岛的荷花开的正艳,菊花、三角梅、鸡冠花也不甘寂寞,竞相开放,引得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佳洲岛旅游开发成效初现。

据悉,东厦镇利用自身特有的生态资源和特色农业优势,推进特色旅游业发展,发展果蔬采摘,延伸农业产业链,将农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促农致富增收,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今年来,东厦镇累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全面加快佳洲岛漫道、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环卫、公交等公共服务配套也进一步完善。

为了把旅游蛋糕做大做强,东厦镇将加强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整合开漳圣王文化、漳江口红树林等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让旅游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引擎,带动更多农户致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东厦镇 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