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反面典型为戒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漳州市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漳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zz.fjsen.com  2017-06-23 11:1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6月19日,漳州市工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漳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监狱工作人员带领下,该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各类职务犯罪图片展,并详细了解了近期国内、省内发生的贪腐大案要案及身边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件。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每名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受到教育和触动,达到了净化心灵的教育警示目的。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图为该局党员干部在参观身边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

“让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漳州市纪委派驻改局纪检组长蔡文诚认为,“这样的警示教育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也很有效果。”(许悦 黄睿)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