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标识设计征集 云霄增强品牌富农发展理念

zz.fjsen.com  2017-06-23 17:53:24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郭扬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这个LOGO设计从云霄特色开漳文化着手,主题突出,风格简约活泼,能迅速抓住消费者眼球。”6月21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初选及网络票选后,云霄公共品牌各类征集奖项的十大热门“候选选手”从105个设计稿中脱颖而出,亮相专家评选会。

据悉,此次的活动由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主办,面向全国分别征集公共品牌名称、标识logo和吉祥物三项内容。通过19504人参与的网络投票及县专家评审团打分相结合,入围前三名的参赛作品前尘埃落定。公共品牌创建后,将运用于辖区内获经申请和审核的电商相关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国内外消费者进行推广。

如何融合文创元素,借乘电商“顺风车”,让更多特色“云货”走出“闺中”,畅销海外?凸显县域特色,打响品牌效应,是云霄直击核心问题所给出的巧妙解答。借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创标识设计征集活动,云霄县进一步突出品牌强农、品牌富农的发展理念,以“整合资源、强化培育、提升品质、整体带动”四措并举,全力培育打造县域公共品牌。此举有利于高效整合县域特色农产品、农业资源以及政府资源;高度提炼“云货”的文化、物质、机制及品牌价值,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电子商务产业规范发展。

征集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云霄电商事业发展却仍将砥砺前进,崭新的县域公共品牌在彰显“开漳圣地”独特魅力的同时,将进一步规范云霄农特产品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全程的产品质量监督标准,推动更多的名优特色产品走出云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文创 标识 设计 征集 云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