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协调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7-06-24 09:22: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上午,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协调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市委书记檀云坤近期有关批示,以及省政府主要领导与中石化高层会谈会和腾龙翔鹭工作对接会精神,听取整改修复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问题,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确保工程更加安全、有序、高效向前推进。

 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石化工程部主任李国清,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秘书长张金铸,省石化集团总经理徐建平,腾龙翔鹭整改修复指挥部总指挥周国,福化古雷公司董事长吴宏,市领导吴文团、陈水树,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古雷开发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中石化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奋战在一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许多关键问题、重大事项正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方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和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整改修复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整改修复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以及腾龙翔鹭工作对接会的部署,切实承担责任、努力工作、拼搏进取,确保整改修复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二要遵循总则。坚守安全、质量的前提和底线,始终遵循“应检必检、检必检全,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原则,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把整改修复作为整个项目恢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整改修复和生产准备各项工作,同步推进项目重组谈判展开。四要精心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协调解决,不等不拖、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五要勇于担当。从发展大局、整体利益、服务企业出发,发扬担当精神,建立容错机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闽南日报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