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各文艺家协会、文化艺术研究会入驻牛庄文创园

zz.fjsen.com  2017-06-28 08:28: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上午,市各文艺家协会、市文化艺术研究会正式入驻漳州牛庄文创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为文艺家协会和文化艺术研究会入驻揭牌,原市政协副主席许少钦,省文联、市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及我市各界艺术家参加活动。

据悉,今后,作家、美术、书法、戏剧、摄影、音乐、舞蹈、曲艺、石文化、民间文艺、电影、电视艺术、楹联等市13个文艺家协会将在牛庄文创园集中办公,并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入驻当天,摄影艺术展、著名作家现场笔名赠书、摄影艺术空间拍摄、电影放映、优秀电视专题片展播、舞蹈、音乐展演、旗袍秀、奇石展、书法笔会等市各文艺家协会精心准备的节目,在牛庄文创园一一亮相,为市民带来一道道丰富的视听大餐。另外,市文联还在园区内建立文艺创作基地和交流中心,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业务交流探讨平台。

市各文艺家协会入驻牛庄文创园集中办公,有利于进一步凝集文艺工作者力量,加强文艺社团管理,拓展文艺创作空间,更好地抓好文艺创作生产。同时有利于搭建企业与艺术资源共享平台,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推广文艺活动品牌,传承弘扬特色地方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协会 研究会 入驻 牛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