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联合龙海边防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7-06-29 09:5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蔡涵玉 本网记者 王亚男)“我还记得很清楚,是1958年8月23日下午5点半,我们接到毛主席的指令,就开始炮击金门。”已经80岁高龄有着59年党龄的革命老党员董新婴老先生向面前的年轻官兵和学生们回忆起了他亲身经历的那段精彩历史。

 

董老先生为官兵和学生们讲述他亲身经历的战役。

 

在董老先生的领誓下,党员官兵和学生们重温入党誓词。

 

漳州边检站官兵、龙海边防大队官兵、厦大嘉庚学院学生和革命老党员董新婴在南炮台开展“问初心·强警心”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漳州边检站联合漳州边防支队龙海大队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组织官兵和学生来到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炮台爱国教育基地,开展“问初心·强警心”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边防官兵和学生们实地参观了南炮台遗址,聆听董老前辈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光荣历程和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眼前的遗迹与战斗历史重合,仿佛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见到革命先烈们为祖国统一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英雄壮举。随后,在老党员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致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时庄重的誓言。

此次活动使党员官兵和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感人的革命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老军人为学习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的誓言,为党旗添辉,为祖国添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