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可清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漳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

zz.fjsen.com  2017-07-01 09:25: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漳,专题调研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副主席林俊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石亭镇、南坑街道和南靖龙山镇、靖城镇等地,了解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实地察看污水治理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规模、资金投入、工艺设计、运行管理等。调研组充分肯定漳州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认为漳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因地制宜,统筹规划,高标准建设污水治理设施,加快推进了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调研组希望,漳州继续把农村污水治理摆在突出位置,根据村庄聚集程度、污水产生规模,科学选择治理模式和处理工艺,全面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加大改革创新,推动形成科学合理的资金保障机制、合作运营机制和工作运行机制,使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得快、转得动、持久生效,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得到全面有效整治,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刘可清 来漳 督办 重点提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