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十佳旅游线路评选” 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7-07-11 10:59: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花样漳州”旅游城市形象、打造漳州旅游品牌,我市将开展“花样漳州”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其中“漳州十佳旅游线路”评选活动于7月10日先行启动,至8月中旬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山海深度游、康养度假游、亲子休闲游、清凉避暑游、拓展培训游、乡情聚会游、婚纱蜜月游、文化寻根游、特色风情游、红色经典游”十大漳州特色主题进行线路征集。通过初评、复评、决审等多个阶段,最终评选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设计合理、性价比优的十佳旅游线路,为市民、游客旅游提供优质的出行方案。

市民可通过关注漳州市旅发委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或是通过邮箱hyzz519@163.com发送,投稿与线路相关的图文、视频、随手拍等,并在市旅发委官方微信、微博、网站进行展示。图文一经采用,最高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稿、不接受纸质稿,且所报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邮件标题应注明“十佳旅游线路图文投稿”并附上作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政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