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镇四季花海征迁补偿工作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7-07-12 09:06:04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龙文区朝阳镇自6月全面启动四季花海二期征迁补偿工作以来,截至日前,完成签订的征迁面积达到11多万平方米,约占任务总数的41.16%,为此次征迁项目的快速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四季花海征迁项目涉及朝阳镇后店村、书厅村、翁建村、孚美村4个行政村,规划总用地面积1675亩,拆迁建筑物面积约40万平方米。一期380亩已快速完成征地,二期1000亩,约28万平方米建筑物征地工作正在开展中。

朝阳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力集中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优化组合征迁项目力量,组建书都、后店和下尾李3个征迁指挥部,指挥部再下设12个小组,全面铺开二期征迁补偿工作。面对刚开始群众的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征迁工作组的村干部、小组长、党员转变自己的角色,融入到群众中去,以身作则、以一带十、全面铺开,力促协议的签订。围绕群众对被征迁房屋结构的认定及赔偿疑虑问题,工作组通过建立被拆迁户档案资料,以征迁方案为基准,实行挂图作战,明确他们的诉求与征迁方案之间的差距,打消群众过分的诉求。同时组建攻坚组进村入户,以电话沟通或面对面方式反复做好政策宣传和说服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