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步文镇以“五个一”强力推进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7-07-13 23:5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步文镇召开创城工作加温会,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将创建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到点、到位,以“五个一”强力推进创城工作。

一支巡查队,实时监督。以分管领导为巡查队长,与环卫处、执法中队协同配合,上下联动,不定时到各村、社区巡查,并将巡查到的问题实时发送至创城工作群,督促保洁公司立即清理,及时清运。

一次大清理,集中整治。制定计划表,用9天时间,出动保洁人员162人次、27车次,对辖区内27个村、小区进行大清理。此外,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各村(居)“两委”班子等干部群众,对辖区20个村(居)逐一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一场“宣传战”,共创共建。悬挂创城横幅、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创城标语、“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倡议书等一系列传统方式与创新途径一起展开宣传攻坚战,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月底迎检提前做好预热。

一套问责制,确保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逐项对照创建考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人主抓、有人经办。对创建工作推进不力,问题多、推进慢、效果差的,坚决追责问责,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