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边防官兵“夏日送清凉”暖民心

zz.fjsen.com  2017-07-14 10:4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吴清华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这西瓜真甜,我心里更甜!还是你们边防官兵想得周到,在这么热的天气给我们送来清凉,太感谢你们了!”7月13日,在东山前楼边防派出所辖区顶上村文化休闲广场施工现场,工人老吴接过前楼边防派出所官兵递上的西瓜时激动的说道。

据悉,连日来,福建漳州沿海地区持续高温,东山边防大队官兵在走访中发现,部分施工工人因高温天气在作业时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甚至中暑等症状。针对这一情况,该大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室外施工人员解暑降温。

在前楼镇顶上村文化休闲广场和漳州庆宝水上游乐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前楼和冬古边防派出所官兵分别为现场施工工人送上了解暑凉茶、绿豆汤、水果等防暑降温食品,免费给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板篮根等解暑药品。同时,询问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的作业情况,讲解预防中暑常识,提醒他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作业时要尽量避开中午等高温时段,注意降温,让坚守在一线的务工人员感受到丝丝清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