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 东山行政服务中心打造便利“超市”

zz.fjsen.com  2017-07-21 10:46:36  朱怡舟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朱怡舟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年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这一职能定位,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创优政务服务环境。

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来办理各种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秩序井然,中心大厅不仅空间宽敞,办证流程也清晰顺畅。咨询台、填表区、受理柜台和收费窗口,墙上张贴着最新服务说明,市民来办事一目了然。现在,行政服务中心共有46个窗口单位,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全部进驻,800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充分授权服务窗口集中办理,方便群众办事,推行行政服务便利化。按照“应减必减”的原则,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对职责范围内所有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梳理,清理并取消各类不必要材料和证明295项,最大程度便利企业、市民。

五年来,东山县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全力抓好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在基础设施对接、港口经济互利、生态环境共建、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迈出更大步伐,全县112个重点项目给中心行政审批工作带来新挑战、新要求。行政审批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基础环节,与项目建设进度息息相关。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招商引资、改善营商环境,积极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