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 南靖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7-07-31 16:3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梦帆 吴丽娜 本网记者 陈惠华)7月27日,南靖县开展“文明家庭•文明出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县城的创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当天,南靖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交警大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妈妈督导队、交警共30多人,深入南靖县城中山南路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向行人和沿路商家宣传文明交通常识,进入沿街97家店面发放各种宣传资料700多份,跟店里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创城宣传,要求店铺实行门前三负责制度,即负责劝导,负责宣传,负责整理,以保证人行道畅通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发现过往车辆乱停乱放,就及时进行劝导,并帮助车主把停放在停车线外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摆放到停车线划定停车的位置。巾帼志愿者吴惠燕表示,文明县城创建需要大家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王继辉也表示,文明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也希望他们志愿者的力量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城中来。

当天,志愿者们共协助交警强制拆除各式加装遮阳伞131把,查处违法停放汽车21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