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4个在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17-07-31 18:0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今年,龙文区规划建设4个中小学幼儿园项目,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1000万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4.55%。

鸿浦豪园配套小学项目五幢楼全部主体封顶,完成主体楼一层室内墙体砌筑,二层室内墙体砌筑完成40%工程量。

蓝田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项目完成前期各项报批、招标工作,施工队进场完成施工现场水、电系统的安装、移动房的搭建、围挡、洗车台、大门和扬尘环保的设置,并完成质量监督系统的网上申报工作,现安全监督在办理中。

闽南师大龙文区附属小学完成土地备案、预审、项目招标代理、总平规划、水保、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报告、地质勘探、初设及概算审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监理招标、施工图审查、人防审批和施工招标文件编制。现进行施工图预算和办理抗震、工程规划许可证。

龙文区机关幼儿园项目完成项目前期各项报批、招标工作,施工队进场进行水、电、移动房的搭建、围挡、洗车台等安全文明施工,于7月6日上午举行开工仪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