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超市 便捷办卡巧宣传

zz.fjsen.com  2017-08-18 12:0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新浦支行为了进一步引导漳州人民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即结合近期的“人民的福利”扫码办卡送行李箱的活动,日前入驻沃尔玛超市,开展办卡送行李箱活动和宣传金融知识,落实兴业银行社会责任工作,将相关知识、关怀送进超市。

漳州沃尔玛是漳州大型连锁零售超市,每天往来购物人流相对较多,本次活动也选择对这些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支行进驻漳州沃尔玛收费出口处。从早晨的老年人,到晚上较多年轻的朋友们,凡经过收费出口处,都利用客户等待收费的时间进行递宣传单宣传教育,也有很多被“人民的福利”宣传吸引过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方式为现场工作人员指导、解说为主。重点介绍: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引导大家不要恶意进行信用卡套现,警示大家增强用卡意识;

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介绍银行卡常用功能;如何理性对待银行理财、基金、股票等投资产品、网络金融理财;如何理性对待及合理投资,不可盲目选择、并举例解说,与各群众一起探讨,加深群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印象及了解;

教大家认识第五套人民币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提高大家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

通过申请信用卡,学会首刷,懂得合理使用信用卡,预先消费,提升生活水平,并且领取福利;

通过这两天的活动,让广大群众懂得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并自觉提高风险意识,同时也了解了银行理财产品,得到了广大群众好评。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