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结合创城主线打造“健康龙文”

zz.fjsen.com  2017-08-19 01:0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今年来,龙文区结合创城主线深入实施了“健康龙文”工程,取得明显成效,城乡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得到进一步保障。

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核工作重点,龙文区深入推进经营性公共场所(即“四小”行业,美容美发、旅店、娱乐场所、沐浴等行业)整治工作。今年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完成了2轮次500余户次的检查指导工作,实现全覆盖。

做优“两大群众体验”环节,扎实开展了医院文明窗口创建工作,落实绿色窗口“三整洁”(穿戴整洁、桌面整洁、地板整洁)、暖心服务“五个一”(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一份真情、一句再见),切实关怀和考虑患者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今年来,漳州市第三医院在全市群众满意度测评中连续两季度位居全市前列;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群众满意度测评均保持在95%以上。

积极开展“健康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推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小屋”建设,通过落实健康管理举措,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提供健康生活指导,形成了以健康为核心的工作特色。

此外,龙文区还注重结合实际,不断形成控烟常态,树立城区积极形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