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梦想佳园公寓式安置房项目稳步推进

zz.fjsen.com  2017-08-21 10:23:42  殷琪 林晓红 江玮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殷琪 林晓红 江玮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记者在东山县梦想佳园公寓式安置房项目工地看到,4辆挖掘机来回作业,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室土方开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

项目负责人汪家波告诉记者,土方开挖是从7月12日开始,到目前已经完成5#、6#、7#、3#几栋楼的地下室土方。“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底板)砖胎模砌筑。按现在最新的计划,我们差不多在10月中旬地下室顶板会封顶,正常如果不受到什么天气影响的情况下。”

梦想佳园是东山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县率先实行公寓式安置的项目。总用地面积9914.43㎡,总建筑面积60073.14㎡,由8栋18层住宅、商店、地下室及其他配套设施组成,总套数408套,机动车停车位255个,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解决重点项目征地困难户的住房难题,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