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消防局领导 来漳州调研慰问

zz.fjsen.com  2017-08-27 11:13: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俊毅)8月26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张福生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市领导檀云坤、刘远、阮开森、张琳光、黄华安等陪同调研慰问。

张福生一行深入漳州台商投资区消防大队,认真察看营房设施、消防装备,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听取我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张福生对我市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党委政府靠前指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企业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力度,善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排查和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檀云坤表示,我市将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结合开展“六大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和市领导挂钩责任,实行市、县、乡、村、企业五级联动,全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