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巩固成果 漳州市领导到华安检查水环境

zz.fjsen.com  2017-08-31 09:23: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强化监督巩固成果

市领导到华安检查水环境情况

8月28日,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华安县检查水环境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华安县丰山镇银塘溪、西陂水电站、省环保水质自动监测站、绵良水电站等地,对流域内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水质检测监管等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与河道专管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市领导对我市近阶段的水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九龙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河长制”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辖区内河流的整治和管理。要坚持源头治水、工程治水和综合治水相结合,加快健全完善“河长制”长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形成良好治水格局。要继续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河道专管员专业培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并建立健全管理考核机制,不断巩固治水成果。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公众对水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保护、共治水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守护好漳州青山绿水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蔡柳楠) 强化监督巩固成果 市领导到华安检查水环境情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