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重磨利光辉 秣兵历马再出发

zz.fjsen.com  2017-09-05 12: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8月,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行长助理白成彬带领三农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相关人员一行到芗城区支行调研和指导个人零售业务和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芗城区支行行长黄国水、副行长林漳辉及教师新村、金峰两位二支行长参加调研。

会上,市分行一行指出支行信贷业务存在的不足,对比兄弟支行存在的差距,并对支行小额、个商、消贷、小企业四项业务发展提出建议,指导和培训其他支行先进做法,提倡支行效仿提升。

白成彬对芗城支行班子作出讲话:

一是充分肯定支行领导班子及信贷团队业务素养、发展思路和敬业精神。

二是加快提升信贷客户经理执行力,加强队伍人才培养,支行领导和信贷主管要发挥督促和引导作用。

三是客户经理团队要做到学精业务、读懂绩效、奋发有为、吃苦耐劳。

四是通过分析,城区小额业务是有市场、有效益、有潜力的,不能放弃;个商、非房消贷两项业务要发挥城区行优势,加大宣传;小企业业务要加倍重视,专人专用。鼓励支行找准问题,找出关键,期待芗城区支行下阶段能够一跃而上。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