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清理公路摆摊设点 保障公路安全畅洁

zz.fjsen.com  2017-09-08 17:3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志鹏)近日,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公路沿线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私设活动非公路标志、临时广告牌等现象进行清理,有效推进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执法人员巡查至S207线西蝉路段时,发现有摊贩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对其进行了制止和劝阻。执法人员耐心地向摊点经营者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关于禁止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的相关条款,使该摊点经营者意识到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会给该路段的道路安全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影响公路的路面整洁和畅通,自身的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

经过讲解和宣传,该摊点经营者认识到该行为的危害性,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及时清理了现场,恢复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既优化了路域环境提升了公路形象,也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